close

今天~跟阿軒、阿淳還有阿淳的同學一起去看電影----歌舞青春3---畢業季!!
剛開始感覺不太想看!!但最後終於還是買了票進了場!!前面開始看好像很好看喔!!
沒想到後面!!實在是太感動了!!害我又不禁熱淚盈眶!!天阿~我真得很愛哭!!><"
我有跟我妹說我有偷偷的哭!!但眼淚沒有留下來啦!!哈哈~就在眼眶打轉嘛!!還好有飲料!!
吸了一口!!就把眼淚又"吸"回去了!!哈哈~真的不錯看!!
讓我起了想買DVD的衝動!!還有她們的原聲帶!!裡面的歌也都好好聽喔!!^^
強力推薦!!(不喜歡不要打我!!><")
另外~我真的很想去看!!奪魂鋸5啦!!吼唷!!未滿18啦!!氣死我!!
還有就是~華納的票真的很貴!!我的媽啊!!三個人就710元!!
搶錢喔!!><"雖然說有學生證!!但好像也沒差到哪邊去啊!!少個20快也爽~><"
吼~沒錢ㄋㄟ!!看電影又不是再買LV!!><"




我猜~該不會是因為電影票太貴~因而導致盜版猖獗吧!!哈~
以上~純屬個人猜測!!
呵呵~很開心的一天!!

昨天~你們跑去看電影!!沒有啾我><"人家也好想去喔!!早知道就跟你們去了!!害我在家無聊一天!!
下次要揪我喔!!我也要跟~我是跟屁蟲啦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is61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