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YA!!今天是BY2的發片日耶!!高興高興!!
很期待新專輯期待很久囉!!終於有機會可以聽了!!
不過我要到8月才能拿到= ="
因為這幾天很忙!!加上28號要出國去上海= ="
所以要等回來才能摸到專輯!!
嗚~~回來一定要好好保存!!覺不能有一點閃失!!
BY2~加油喔!!支持你啦!!愛死你們了!!
連我妹都覺得我是神經病了!!
我妹都罵我想白癡!!不過沒關係!!總有一天也會被我除染的!!
哈哈~我都逼她悶看MV每天一直講BY2 BY2的事情!!
呵呵~喔耶!!我愛(好像忘記吃藥了...不然症狀會越來越嚴重喔!!)


剛剛去BY2的痞客邦那邊留言!!
看到有一個不知名的神經病跑來亂!!
有點包容心好嗎?拜託!!每個人都又喜歡的偶像團體!!
要是每個人都像你一樣不喜歡人家就跑來嗆聲!!那天下不就大亂!!
其實算一算!!她這樣好像有公然侮辱的感覺!!
說不定經紀公司會採去法律行動!!
請那人自重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is61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