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天~不知道是亂吃蝦咪....

昨天晚上補完習就吃麵包阿...
誰知去洗澡的時候拉肚子ㄋㄟ!!
還連拉2次...今天早上也又一次!!
我還一直回想~我到底吃了蝦咪...= ="
百思不得其解....= ="
心裡還深深懷疑是不是腸病毒啊!!(自己下自己= =")
重點是今天整個五臟六腑都不正常...
只要吃東西肚子就會動一下....
三不五時就痛!!還翻滾呢!!
嚇死我啊!!趕快狂喝水....
雖然說早上拉完讓我整個大肚子都消了!!很高興
但好像過沒多久又跑出來了= ="
實在是吼~暑假會害我三餐不正常睡眠不正常
連體重都不正常哩!實在是吼該減肥啦!!
萬一開學健康檢查的時候....
體重胖到一個不行該怎麼辦才好= ="
我可不希望跟我妹一樣"份量"
呵~總之!!就這樣吧!!
熬過這幾天....就可以出國消消暑啦!!
期待下星期的旅程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is61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